芝士炸鸡_

-
“永远相信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”
⋆ ☆₊⋆ ༘ ⋆*☆ *.❅·⋆·˚ ༘ ⋆*☆.❅

喜欢周深929天后的感想

其实吧,每次我看见网上爆出“ 某位明星做了什么事”,我也不爱围观吃瓜,不会起哄,但心里总会有一种莫名的安稳感,就很庆幸自己喜欢周深。


我的眼光一直很挑剔,喜欢一个人一般是三分钟热度,就算ta是一位让我想继续喜欢的人,我也会花一堆时间去了解ta。话说“ 日久见人心”,时间一长,一个人的本性才会流露出来,只有当ta的人品是我真正能肯定的时候,我才会愿意继续喜欢ta。

很高兴,我在一次刷视频中看见了周深。

我被他的采访给逗乐了,我从来没见过哪位明星采访时这么自在活泼,但我没那么快定下结论要喜欢他(在这之前我从没追过星)。于是我在网上搜了搜他的资料,嘿,歌手。既然是歌手,最重要的当然是唱歌能力啊。我在QQ音乐搜到了他,《大鱼》……这首歌名字好熟悉,点开一听,更熟悉了。

理所当然,我被他的歌声给迷住了。我在听他发过的所有歌中也有很熟悉的,甚至还有收藏过的,但这些都是后话了。

就这样,我开始喜欢周深了。

在我独自追星几个月后,我才下载了微博,才发现周深的微博和超话,我正式接触了饭圈。靠我的理解下,懂得了许多饭圈的东西,也曾经历过饭圈里的吵架。


929天。


这是我从最开始到现在喜欢周深的时间。


两年多的时间,没想到过了这么久,我依旧喜欢着周深。在最初粉他的几个月里,我越深入了解他就越被他圈粉。

实力、人品、教养,他都有。【当然颜值也得算在里面【嘿嘿】

就这样,我慢慢地在米缸躺平了。

后来,他的发展越来越好,但所幸,他没有丢失自己的初心。我看着他一点一点被挖掘出来,歌被越来越多的人听到,被越来越多的人认可。

他没变,他一直没变。

直到现在,他也一直热爱唱歌。

我也不可思议地喜欢一个人喜欢了这么久。而且在不知不觉中,我被他所指引,认为有了梦就要敢追梦,我努力学习,希望能成功追梦。


如果你要问我“ 你喜欢周深什么”,我会告诉你:

“ 我喜欢他的坚持”

“ 我喜欢他的善良”

…………

“ 我喜欢他的全部”


“ 没错,就是全部”





如果有一天,我能遇见他,我一定会说一声:


“ 周深,谢谢你。”











谢谢让我喜欢你。



评论

热度(16)